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设计院开展纪检干部网上专业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孟凡伟 编辑:陈珏 2020-09-16 15: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游 孟凡伟)为提升基层兼职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集合基层兼职纪检干部工作实际,近日,湖南省交通设计院纪委组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网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20个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率100%,考试合格率100%。

本次培训测试,省交通设计院纪委创新考试理念,打破“自学为主、集中辅导、纸笔考试”的培训模式,充分依托网络平台,在组织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交水建集团培训课的基础上,通过局域网,在OA信息群下发廉政小课件、应知应会试题,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之余自主线上学习。同时引入微信考试小程序,将应知应会测试题植入考试程序形成微信二维码,在规定考试周期内,组织支部纪检委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考试小程序答题界面参加测试,实现了培训考试手段由传统模式向网络模式的跨越。

通过本次网络测试,激发了基层兼职纪检委员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提升的学习热潮,不断提升了基层兼职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游 孟凡伟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8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