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迎国评”,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全力扮靓G322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2020-09-02 10: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2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8月31日,施工人员在G322线茶陵古城路段摊铺沥青混凝土,标志着G322线“迎国评”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今年10月份,交通运输部将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茶陵县是株洲市“迎国评”工作重点县市,G322线茶陵界化垅至界首公路是重点迎检线路。该路长72公里,途经10多个乡镇,是20多万群众出行的“生命线”。去年,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已对G322线茶陵界化垅至界首公路实施了40公里大修工程,今年将对古城段实施1.5公里大修工程。同时,还将按照“畅、安、舒、美”的标准,加强预防养护与日常养护,大力实施路面修复、路肩整治、水沟清理、路面标线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安保设施与标志标牌,加强服务区建设,提升公路形象与服务品质。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在与茶陵县政府对接“迎国评”工作时强调,一定要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全力打响路况提升、服务提质、形象提档攻坚战,助力全省实现“保位”、“争先”总目标。

目前,市、县两级已成立“迎国评”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按照提升路况水平、增强治理能力、提高公众评价等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倒排工期,稳步推进“迎国评”工作。

茶陵县政府对接迎国评工作.JPG

会议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2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