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像记录丨“暑”你最美③:烈日下的邵阳交通人

来源:红网邵阳站 编辑:曾拥璇 2020-08-19 11: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吴军民 王希文)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直呼“出门就是蒸桑拿、铁板烧”。汗如雨下的公路养护作业、热浪滚滚的项目建设现场、骄阳似火的交通执法一线……邵阳交通人战胜酷暑带来的各种困难,将高温抛在身后、将责任扛在肩上,为奋力开创交通事业新成就、为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出行服务,贡献满腔热忱,彰显了邵阳交通人的火热温度,这一组照片,带您感受邵阳交通人的担当。

图片1.png

烈日炎炎,白新高速建设现场,地面温度达到50多度,身穿防护服的建设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

图片3.png

在烈日炙烤下,瓶装水也已经成了热水,工人们简单喝几口,又继续投入工作之中。

图片5.png

交通运输道路有“三分建、七分养”的说法,为道路进行定期“体检”,确保每一条路安全、顺畅。

图片6.png

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的国道G356线K1501 500M处,养路工人冒着炎炎烈日,对路面进行清灌缝作业。

图片11.png

执法人员对出租车市场开展检查,加强司乘人员行为规范,为每一位乘客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

图片8.png

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们冒着酷暑,对市城区出租车、货车等车辆的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查处。

来源:红网邵阳站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3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