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召开“五问工作法”现场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2020-07-28 17: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28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7月28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召开“五问工作法”现场测评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要求,一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听取了主要业务科室7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后,邓锡华指出,要明确职责定位。近年来,我们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好了机构改革工作,明确了单位职责职能,并把国省干线公路的事权收归市本级,为株洲交通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全省交通系统机构改革的一面旗帜。要瞄准目标任务。各部门、二级机构要对照“三定”方案规定的职责职能,群策群力,对标对表,落地落细,按期如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当前,重点要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评价、管养示范路建设等工作。要强化纪律保障。纪律是战胜一切困难、实现目标任务的重要法宝,也是实现个人价值、维护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要坚持严管厚爱的原则,加强纪律督查,强化作风建设,努力实现“争一流、争一类、争一名”的工作目标,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交通事务支撑。

DSC_2574.JPG

会议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