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补齐公路路况短板“迎国评”

来源: 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7-28 17: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公路养护职工对公路进行换板场景_副本.png

江华县公路养护职工对公路进行换板。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郑陈)7月28日,207国道江华段,养路工人们正在修补破损路面,修剪路肩草,这是江华县公路部门为迎接“十三五”全国普通干线公路“国评”,补齐公路路况短板,夯实“迎国评”工作的一个缩影。

7月24日,永州市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江华县公路部门按照国评“保三争一”的目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公路路况补短板工作中。为确保工期,保质保量完成“迎国评”工作,江华县公路部门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设立了公路挖补组、换板组、路肩整修组、大修工程组、路域环境治理组、安全生产组、资金筹措组、内业组、新闻宣传组,各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条不紊地抓工作。各小组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对公路路面、路肩、水沟、桥涵、安全防护等公路及其公路附属设施有针对性地进行养护,按照计划工作目标日日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迎国评”工作。

“目前我们正在对破损水泥路进行换板和裂缝修补及路肩整修,所有工作计划在9月底完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评组的到来。”江华县公路养护负责人介绍。

来源: 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9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