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交通工程分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红网 作者:燕旎 编辑:陈珏 2020-07-24 17: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燕旎)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培训,湖南路桥集团交通工程分公司组织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审部全体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需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监督,为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今年上半年,交通工程分公司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开展了纠“四风”专项督查检查,对各项目驻地开展了党风廉政标准化建设,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影片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严肃严厉的党纪条规中深受教益,以良好的心态和负责任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

来源: 红网

作者:燕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