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红网 作者:谢勋超 李楠 编辑:陈珏 2020-07-23 14: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交水建集团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在长沙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谢勋超 李楠)为强化崇廉尚廉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2日下午,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组织总部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集中参观了基地“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展区的内容。展厅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腐败分子忏悔独白视频、涉案实例展览以及“监狱生活”场景模拟演示等,全方位地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尤其是湖南省查处的腐败案例和警示教育情境。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党员心里。

“我们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就是要使党员干部以法为本、以案为戒、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持续营造集团风清气正氛围。”湖南交水建集团纪委书记尹娥表示。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并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近年来,湖南交水建集团高度重视警示教育,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剖析典型案例、编印《典型案例汇编》、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营造崇廉拒腐廉政氛围,助推集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

作者:谢勋超 李楠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8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