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走起!长沙地铁3号线、5号线初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李赛凤 编辑:曾拥璇 2020-06-28 18: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任晔 李赛凤)6月28日上午11点28分,长沙地铁3号线和5号线正式开门迎客。至此,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长度超160公里,运营车站达114座。长沙地铁3、5号线分别以“绿”“黄”两种颜色为主色调,与正在运营的1号“红”、2号蓝、4号紫共同构成了轨道交通的五彩网。目前,这五条线路运营时间都为早上6点半至晚上11点,但是发车间隔不同。同时,3号线的开通试运营,也让长沙县迎来首次通地铁。

长沙地铁3号线:山塘站至广生站全程最高票价为7元;5号线:从毛竹塘站至水渡河站,全程最高票价为5元。

目前,长沙地铁3号线和5号线全线售票机和闸机均支持网络业务功能,市民既可在售检票上通过微信、支付宝、和包、银联等多种在线支付渠道购票,又可通过长沙地铁、和包、公交、我的长沙等多种APP扫码过闸,乘车体验更加灵活、便捷。

看了这么多,不妨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试乘地铁3号线和5号线吧。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李赛凤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0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