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不休假 江华养路工3天清理清理塌方138立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2020-06-28 17: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养护工人进行路肩修理。

养护工人进行路面清障。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郑陈)6月27日,端午节假日最后一天,在207国道江华段,养路工人在不停清疏涵洞、铲挖水清扫路面。端午假日期间,江华县共清理清理塌方138立方米,清除倾倒树枝3棵,清疏路肩、水沟47公里,路面保洁15万平方米。

“今年是‘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质量检查之年,公路养护任务重,且当前又是汛期,端午期间养护职工主动放弃休假,加大对公路的巡查和养护力度,全力维护公路的安全畅通。”江华县公路局负责人介绍说。

三天假期,江华县境内连降大到暴雨,G207线、S355线、S349线、X081线、X085线等多条线路发生塌方或落石,江华养路职工加班加点冒雨进行清理,并清除暴雨冲刷下来堵塞排水设施的杂物。6月27日,养护职工抓住雨后初晴的大好机会,对路肩、水沟进行全面清理,对隧道、路面进行全面保洁,特别是对207线雨水冲刷过的瑶都大道路段利用水车进行冲洗,确保了路面干净、整洁。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60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