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格鲁吉亚E60高速首座隧道贯通 格鲁吉亚总理出席贯通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贺俊瑞 王鹏宇 编辑:陈珏 2020-05-27 14: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格鲁吉亚总理Giorgi Gakharia(左三)出席格鲁吉亚E60高速公路F2项目首座隧道贯通仪式。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贺俊瑞 王鹏宇)近日,湖南交水建集团旗下企业湖南路桥承建的格鲁吉亚E60高速公路F2项目首座隧道成功贯通,格鲁吉亚总理Giorgi Gakharia,副总理及基建部部长Maya Tskitishvili、公路局局长 Irakli Karseladze出席2#隧道贯通仪式。

当日,伴随着炮击轰隆隆一声响,F2项目2#隧道成为格鲁吉亚E60高速公路四个标段中首座正式贯通的隧道。

Giorgi Gakharia对2#隧道的贯通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说,E60高速公路项目是格鲁吉亚在建的最大项目,是连接格鲁吉亚东西部的重点工程,面对当前疫情全球蔓延的不利因素,F2项目2#隧道的顺利贯通为E60高速正常施工增强了信心。

湖南路桥格鲁吉亚分公司及F2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在当前新冠疫情的现实困难下,2#隧道的贯通是F2项目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一定克服困难,将这种良好的开始继续保持下去,再接再厉,做到防疫、施工两不误。

E60高速公路F2项目2#隧道是项目关键线路的关键节点,全长181.7米,暗洞长171米。

来源:红网

作者:贺俊瑞 王鹏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2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