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嘉联物业公司开展“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红网 作者:谭铁 编辑:陈珏 2020-05-26 14: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湖南路桥嘉联物业“廉政大讲堂”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谭铁)为切实抓好2020年纪律作风建设,扛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近日,湖南路桥嘉联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以“廉洁从业·反腐倡廉”主题为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教育活动通过典型案例的视频资料深挖问题根源,号召广大中高层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真抓实干具体行动中去;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科学研判“后疫情时代”发展趋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把法律、纪律、制度、规矩的戒尺牢记于心,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

2020年是嘉联物业公司经营管理年,做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活动号召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必须树牢廉洁从业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警醒和清醒的头脑,预防腐败、守好底线,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红网

作者:谭铁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8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