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马里Yanfolila-Kalana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来源: 红网 作者:陈永红 编辑:陈珏 2020-05-26 09: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baebc419bf58dbe1207fd2f948b414a_副本.jpg

里Yanfolila-Kalana(杨福里拉-卡拉那)项目验收现场。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永红)近日,由马里国家资产总局、路桥局、设备财政局、公共合同总局、布谷尼地方公路局代表及业主、监理代表一行13人组成的验收组对交水建集团旗下企业湖南交通国合公司承建的马里Yanfolila-Kalana(杨福里拉-卡拉那)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查验。此次验收后,该项目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待缺陷修复期满一年后完成终验。

马里Yanfolila-Kalana(杨福里拉-卡拉那)项目在一年前已完成技术验收,此次是正式竣工验收,验收组对全线53KM路基、桥梁、路面及附属工程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仔细现场查验和问询,交通国合项目部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及解答。在意见交换会上,验收组对项目施工组织、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进度管理及属地共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宣布该项目一次性通过验收,无保留意见。

Yanfolila-Kalana(杨福里拉-卡拉那)项目的顺利通车运营,不但使马里共和国Klana矿区人员、矿产、设备车辆的通行高效便捷,也使马里共和国与东南方邻国几内亚的门户顺利打通,为促进两国人民交往、边境贸易等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 红网

作者:陈永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89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