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境内连降暴雨 养路工冒雨护路桥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钟时于 编辑:陈珏 2020-05-25 0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20日至21日,江华县境内连降暴雨,养路工冒雨清淤。

2.jpg

江华县养路工冒雨上路护路桥。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郑陈 钟时于)5月20日至21日,江华县境内连降暴雨,山洪暴发、河水陡涨,杂物、泥沙俱下,导致公路涵洞堵塞,路沟排水困难,路面浸水严重,最深处达半米之多,严重影响交通行驶安全。

为确保公路设施安全,江华公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公路养护工人冒雨巡路,对狂风吹倒的行道树和堵塞的涵洞、水沟迅速进行清理。20日下午,在207国道桥头铺路段一涵洞被堵,雨水漫过路面,冲刷路基,养路工赤膊上阵下到涵洞出水口,将杂物清除,使涵洞保持了水流畅通。在X081线东田路段,一颗直径达50CM的大树横倒在路上,造成车辆不能通行,该线路养路工急忙找来电锯,将树子钜断移到路旁,确保了车辆通行。21日上午,在207国道茅坪铺路段一涵洞排水口被杂物堵塞,养路工俯下身子,用手伸进下水道慢慢地将杂物掏出,直至水流通畅才罢休。当日下午,在X084线新坝路段一涵洞被山水冲下的杂物堵塞,为避免雨水冲刷路面,给公路造成损失,该路段两名养路工冒这大雨清理杂物,直至晚上7点多才疏通回家。

此次雨水造成江华公路120多道涵洞被堵,经过养路工的积极抢疏,现已疏通105道,公路排水问题得到了解决,路桥得到了有效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钟时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4/7285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