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一企业超标准装载配载货物被罚2万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易军 编辑:李海波 2020-05-22 16: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易军)日前,益阳市赫山区对逾期不整改超过标准装载配载、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的赫山区益阳**混凝土有限公司,依法给予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介绍,4月26日,湘H16***混凝土搅拌车在衡龙桥镇白石塘路段因违法超限超载被赫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查获,经相关证据证实,该车所载货物混凝土由赫山区益阳**混凝土有限公司装载。赫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向该混凝土公司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立即予以改正。

5月9日,赫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在益宁城际干道三一重工路段巡查,查获违法超限超载混凝土搅拌车湘H30***,经调查取证,再次证实是由该混凝土公司超过标准装载的货物。

根据《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5月14日,赫山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依法对该混凝土公司给予罚款人民币2万元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易军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