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投资400万元再建两套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

来源: 红网 作者:肖素萍 编辑:陈珏 2020-05-22 09: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素萍)5月21日,江华县治超办发布消息,江华县今年将再投资400万元,建两套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确保全县治超工作无盲区、无死角,有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江华县在2019年投资90万元在G207线江华段K3468+350米安装了一套超限超载车辆不停车检测系统,不但减少了人工治超成本,更有力地打击了车辆超限超载行为。为扩大治超覆盖面,完善监管网络,进一步加强对超限超载车辆的管控,助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江华县决定分别在355省道码市镇新铺路段、白芒营镇洪泥塘路段新建两套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可望6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可以24小时全天候对经过该路段的货车进行自动检测。

来源: 红网

作者:肖素萍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