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永兴交警千里奔袭追查“交通违法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李丹 编辑:曾拥璇 2020-05-21 17: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曹李丹)近日,永兴公安交警组织追查小分队远赴岳阳、娄底、冷水江、衡阳等地奔袭800余公里,并在兄弟单位的协作配合下,历经4天奋战,成功将漏网的3台百次以上交通“违法王”悉数查获,打了一个漂亮的千里奔袭查扣战。

1.jpg

在当地交警大队通过监控查找线索。

2.jpg

成功追查到“交通违法王”车辆。

今年2月底,根据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整治办的工作指令,要求永兴县对有多次交通违法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违法王”车辆进行重点清查。永兴交警大队接到指令后,迅速行动,组织专门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专项清查行动,并在一个月内查获了17台百次以上交通违法的“交通违法王”车辆,剩下的3台“交通违法王”由于车主已将车辆开到外地不在辖区,且电话也已更改,无法联系到车主,追查行动一时陷入了迷惘。面对困境,永兴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民警扩大范围寻找车辆行踪的蛛丝马迹,终于发现在冷水江市、岳阳华容县、衡阳市等县市有剩下3台车的行驶记录,大队当即组织追查小分队不远千里驱车赶赴冷水江市交警大队、华容县交警大队、衡阳市石鼓区交警大队等地点查看视频监控,分析车辆轨迹,同时协调当地交警大队将车辆信息录入稽查布控系统,拉网式普查剩下3台“交通违法王”的线索。5月18日,经过连续4天的走访和查找,追查小分队终于分别在冷水江的盛达小区和衡阳市的燕丰区将三台车一举查获。

至此,一场历经70多小时,行程超800公里的追击“交通违法王”的行动圆满划上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曹李丹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1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