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检在即 株洲将启动89公里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5-21 11: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6国道醴陵北段_副本.jpg

106国道醴陵北段。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5月19日下午,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召开公路建设养护会议,今年株洲将实施89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

今年10月份,交通运输部将开展五年一次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大检查。为助力全省实现“保位”“争先”的总目标,株洲将全面提升900多公里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按照“消灭次差路、提升中等路、稳定优良路”的要求,积极争取资金,大力实施路面大中修工程,完善公路沿线设施,突出行道树栽培与管护,加强公路与桥隧日常养护,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还将按照“因地制宜、因路制宜”的原则和“畅、安、舒、美”的要求,狠抓路域环境整治、服务功能提升、公路文化建设,在G106线株洲段、S207线渌口区段、S329线城郊段共345公里公路上,全力打造国省干线管养示范路。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8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