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萌 杨萌萌 编辑:李海波 2020-04-03 17: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程萌 杨萌萌)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3日下午,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公司一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五分公司党支部、舟桥路社区支部开展以党员为先锋的“清洁家园在行动 党员先锋进小区”活动。

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金色比华利,有的手持火钳、环保袋,捡拾小区道路两旁及公园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有的拿着扫帚清理道路上掉落的枝桠残叶,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卫生。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爱国卫生月活动精神,调动公司党员和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家园的奉献意识,宣传“讲文明,爱卫生”的生活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程萌 杨萌萌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