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交通运输部门点对点跨省运送企业员工返岗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张湖 编辑:陈珏 2020-02-21 17: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消毒222.jpg

上车前,乘客进行信息登记、测温、消毒。

隔座11111.jpg

大巴车上实行间隔入座。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张湖)2月21日12时40分,在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岳阳)家属区门口,该公司17名员工坐上了“专车”。当日,由岳阳市交通运输部门安排的1辆47座的大客车,专程送他们去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鱼山岛绿色石化基地返岗复工。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接了亚洲最大的在建石化工程———浙江石化炼化一体化(二期)工程中的乙二醇装置安装项目。春节期间员工回岳阳休假,原计划2月1日返回舟山复工。疫情爆发后,各地采取了管控措施,岳阳至舟山航班停飞,省际包车停运。因工程进度紧,该项目部负责人非常着急,于是联系岳阳市交通运输局请求先期包车运送部分管理员工返岗。

收到企业求助后,岳阳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好此次跨省运输保障。2月20日19时,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接到承运方岳阳市安达旅游汽车运输公司跨省包车备案申请后,特事特办,通过网络平台受理、核准,半小时为其办好手续。

“为保障企业员工安全返岗,我们根据实际乘车人数(17人)安排了一辆45+2座的高级客车,让乘客能分散坐,并留有足够的防护空间,将车辆的后2排座位设置为留观区域。旅客在上车之前,均要求录入身份、通讯等信息。”岳阳市执法支队科长胡光福介绍。

据介绍,乘客在上车前,必须先检查佩戴口罩的情况并确认身份,进行体温测试和消毒。行驶途中,随车工作人员还会对乘客进行多次体温检测。如发现有发热等症状人员,将立即将其转移至留观区域,并第一时间送至附近的留观站。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岳阳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的首趟点对点跨省复工包车。“后续如有符合条件的企业、旅客有需求,我们将尽快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胡光福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张湖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