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调研株洲城郊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12-13 16: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2月12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一行,深入株洲城郊公路一线,开展“醉”美株洲路之城郊公路行,调研城郊公路发展情况。

株洲城郊公路养护中心管养了4条国省干线、22条县乡农村公路,共312公里公路。3年来,已完成了X008线等6条线路的大修工程,实施了8条线路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重建桥梁1座,加大了公路日常养护力度,国省道年末优良率达90%,农村公路优良率达86.9%;修缮了七斗冲、蝶屏养护站,建成了职工文体中心,强化了政治学习、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茶马线获评湖南省“最美农村公路”。

参观了城郊部分公路、2个养护站后,邓锡华充分肯定了城郊公路的发展变化。他指出,交务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寻找服务出行的差距,勇担助推发展的使命,改善出行条件,提升公路形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邓锡华勉励城郊养护中心要通过强教育、提素质,强班子、带队伍,强基层、促发展,强调研、抓创新,确保公路路况全面改善,公路形象全面提升,真正从“耳目一新”跨越到“醉人心扉”,为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彰显交务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