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大道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柳璐 编辑:曾拥璇 2019-12-13 15: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盼 通讯员 柳璐)近日,2019年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对荣获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进行了表彰。长沙机场大道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评选范围涵盖建筑、市政、铁路、公路、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

机场大道项目由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PPP项目公司长沙县运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规模4.77千米,工程造价约5.77亿元,由高架段和地面段组成,主6辅4断面,路幅宽度45米,绿化控制宽度75米,主线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辅路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该项目实现了黄花国际机场与长浏高速、机场高速无缝对接。

项目建设各方从项目立项到工程建设每一环节,力求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新工艺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建设各方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此次长沙机场大道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是长沙县第一个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工程项目,为全县工程建设领域树立了新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柳璐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