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12-06 16: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12月5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务虚会召开。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2月5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召开务虚会,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谈思路、说想法、提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表示,今年怎么看,要认真总结。株洲市初步构建了“大交通”格局,成为全省公路系统改革的成功典范。公路系统要按照“争一名、争一流、争一类”的目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邓锡华指出,明年怎么干,要认真谋划。明年是机构改革后运行的第一年,要根据新的职能定位,尽快明确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目标任务,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抢抓交通事务发展新机遇,真正实现“绘好图、起好步、创一流、争一名”的目标,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交通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1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