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在重点路段开展治超集中整治 查处违法超限车辆62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唐星波 谢忠煌 编辑:陈珏 2019-12-06 15: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12月5日,长沙市统一开展第二轮集中治超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唐星波 谢忠煌)超限超载屡禁不止是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之一。12月5日,长沙市在重点路段统一开展第二轮集中治超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覆盖外省市进入长沙市主要公路、本地货物超限运输多发路段及辐射周边路段。行动严格实行“三个一律”,即:集中整治中发现的超限超载、涉嫌非法改(拼)装车辆,一律就近引导到超限检测站或向社会公示的场所处理,严格处罚记分并实行“一超四罚”;冲关拒检、暴力抗法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渣土、混凝土运输未按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装载的,一律按标准处罚记分。

本次行动,共出动治超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检查各类车辆2100余台,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62台,非法改拼装车辆5台,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0起。发放治超宣传手册1000余本、在村(社区)、源头企业、重要交通路口张贴《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700余份,货运源头企业上门宣传60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唐星波 谢忠煌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4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