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湖而行倡导绿色交通 长沙县第八届环松雅湖自行车赛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曾拥璇 2019-11-23 16: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369B6EBC-4C60-4F56-8DE1-4B06610DF626.jpeg

来自全国各地8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为了更好地展现长沙县精神文明新风貌,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松雅湖管理局承办的“悦动星沙·畅骑松雅”2019年长沙县第八届环松雅湖自行车比赛于11月23日在长沙县松雅湖畔举行。该活动也是“长沙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各地8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为历届之最。比赛分为四个组别:山地车男子团队组、山地车女子团队组、山地车男子公开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

选手们从长沙县松雅湖友谊林前坪(滨湖路与东四路路交界处)出发,比赛环湖道内圈3圈,赛程共30公里。团队录取前八名,公开组录取个人前十五名;此次比赛特别为长沙县籍的选手设置了本地选手个人奖,男女分别取前六名;完赛选手颁发完赛奖牌。

此次自行车比赛以“悦动星沙·畅骑松雅”为主题,旨在宣传低碳环保、绿色交通、保护生态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力行全民健身。通过活动的开展和宣传,全面展示长沙县优美的人文生活环境和良好的群众精神风貌。近年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长沙县紧紧围绕“强园富县、优二进三、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各项社会事业取得全面进步,在全国百强县排名中位列第五,连续12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长沙县始终重视公共文化体育工作,全面构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优先保障广大城乡居民享受基本公共文化体育服务的权益,群众公益性文化体育设施阵地网络进一步完善,网络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一个“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文旅广体事业发展机制基本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