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至京港澳段拉开施工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永彬 唐传辉 肖琪 编辑:曾拥璇 2019-10-26 15: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3_meitu_1.jpg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至京港澳段拉开施工序幕。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永彬 唐传辉 肖琪)10月26日上午10:28,伴随着施工钻机的轰鸣,驻湘央企中铁五局承建的ZT1标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至京港澳段拉开施工序幕。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全长72.814公里,位于河北省北部地区。该项目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横一线主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替代原荣乌高速公路G18穿越雄安新区段的功能和作用,缓解天津市与河北省雄安新区之间的区域交通需求。

中铁五局承建的荣乌高速新线ZT1标,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项目合同价为9.82亿,计划2021年6月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永彬 唐传辉 肖琪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8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