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10月27日长马比赛期间长沙公交线路有临时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曾拥璇 2019-10-22 16: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g (1).jpg

资料图:长沙公交车。摄影/黎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罗学尧)为配合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顺利举行,保证长沙市民的出行便利,10月22日,长沙市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发布《2019年长沙国际马拉松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公告》,介绍了10月27日长马比赛期间长沙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情况详情。

《公告》显示,10月27日当天,长沙市共有8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可能需要根据交警现场管制情况,临时绕行。请市民朋友留意,提前规划公交出行路线;同时,在10月27日当天,参加长马的运动员可在当日18:00 前,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公交车;最后,在10月27日当天,因线路变更乘客需要换乘公交车的,可凭公交车票免费换乘一次。

长沙市民白静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对这样的临时调整表示理解:“长马现在也算是长沙的一个名片了,每年都有全国各地的朋友来长沙跑长马。这样调整一下,也是保障参赛人员的生命安全,我个人表示能够理解。”她说,届时自己将在家通过电视直播,关注长马的动态。

附:10月27日长沙公交临时调整情况一览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6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