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机场有了“自助行李托运专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寇冠乔 编辑:陈珏 2019-10-22 09: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寇冠乔)在长沙乘飞机托运行李更加便捷了。记者今日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长沙机场近日升级行李托运服务,开辟“自助行李托运专区”,旅客可在此区域集中办理自助值机、行李托运手续。

在长沙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C值机岛41至50号柜台,记者看到,这里专门开辟“自助行李托运专区”,摆放了10台自助行李托运一体机。

一位推着行李箱的旅客,来到一台自助行李托运一体机旁,点击屏幕,根据指示正确放置行李,扫描身份证,再正确拴挂行李条,点击确认,就可等待行李提取条了。

旅客可在自助行李托运一体机上同步完成选座等值机手续。旅客也可在引导专员的帮助下完成自助行李托运。

记者了解到,旅客可持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等有效证件办理自助行李托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寇冠乔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