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路局抢修损坏路面 确保“五一”假期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树平 廖巍 编辑:李海波 2019-04-29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4月28日,邵阳市隆回县公路局工作人员在055县道车田村段紧张施工作业,抢修损坏路面。

X055县道原是砂石路面,2006年建成在水泥路面和部分炒砂路面,由于时间长,加之近年来车流量剧增,使得部分路段出现严重损毁。但该路段原为县道,一直未纳入省、市改造计划。隆回县公路局积极作为,逐年分段对部分损毁路段进行修复,全力优化出行环境。

据介绍,此次抢修的路段为横板桥镇车田村约1.2km,采取半幅施工,在严重破损的上面铺设20cm水稳层、再分层摊铺油进行修复。连日来隆回县公路局养护、路政、应急抢险工作人员齐上阵,对所辖公路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填补坑槽,清除路障,整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普通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树平 廖巍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