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部署全省高速公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通讯员 杨红伟 编辑:陈珏 2019-03-29 15: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3月29日,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全省高速公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布置会召开。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曾拥璇 通讯员 杨红伟)3月29日,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全省高速公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布置会召开。会议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计划、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及任务作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自查自纠, 及时查漏补缺,进行整改。要进一步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厅直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要迅速召开党委会、支部会,传达学习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层层部署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挂帅、部署、调度,成立强有力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排查更多、更高质量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业内相关领域的管理,推动行业政风行风持续好转,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表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法治思维、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深挖彻查、依法严惩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运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通讯员 杨红伟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