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任重 编辑:曾拥璇 2019-03-04 10: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735c960c7a96cd0300f1821f1537be8_??.jpg

近日,全省交通运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周任重)近日,全省交通运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厅直单位、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动员会上,肖文伟通报了2018年及今年以来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既充分肯定了全系统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要求全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担当,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实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公安厅扫黑办相关业务部门领导授课,旨在全面提高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特别是业务工作能力,从而带领和促进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良性健康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任重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6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