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推出生肖猪年纪念卡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2019-02-21 10: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猪年。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长沙地铁推出2000张限量版猪年生肖纪念卡,其中一、三日票各1000张。

限量版猪年生肖纪念卡有着圆嘟嘟的外型,其中一日票15元一张,是卡通风格,三日票40元一张,是传统剪纸艺术风格。

据介绍,猪年生肖纪念卡可在长沙任意地铁车站闸机刷卡使用时,票卡自动激活并开始计时,一日票在24小时内可以不限次数乘坐地铁,三日票在72小时内可以不限次数乘坐地铁。也就是说,如果从实惠角度看,短期内在长沙坐地铁次数多的市民或游客,用票卡还比较划算。票卡自发行之日起三年内有效,无抵押、不记名、不挂失等。

2月22日起,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在地铁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2号线光达站、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站、橘子洲站、望城坡地铁站客服中心7个地方购买。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