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前两天长张高速部分收费站禁行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杨哲 编辑:王娉娉 2019-01-31 09: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安全畅通,2月2日(腊月廿八)至3日(腊月廿九)、2月7日(正月初三)至12日(正月初八)的7时至24时,G5513长张高速公路长沙西收费站(14km)至迎丰桥枢纽互通(91km),双向禁止中型以上过境货车(黄色牌照)通行。长张高速的友仁、关山、金洲、宁乡、益阳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进出。各收费站入口及周边道路将进行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高新大队辖区

1.在岳麓大道进入汇智路的匝道口位置设立“禁止中型以上过境货车(黄色牌照)通行,车辆绕行汇智路、金洲大道、岳宁大道通行”的交通管制牌。安排警力实施分流疏导,将岳麓大道由东往西的中型以上货车分流至其他道路通行。

2.在岳麓大道与汇智路立交桥下位置设立“金洲大道、枫林路、岳宁大道方向”指示分流标牌,安排警力进行指挥疏导,快速疏解岳麓大道分流下来的货车。

3.在岳麓大道进入黄桥大道的匝道口位置设立“禁止中型以上过境货车(黄色牌照)通行,车辆绕行黄桥大道、金洲大道、319国道、岳宁大道通行”的交通管制牌。安排警力进行分流疏导。将岳麓大道由东往西的中型以上货车分流至其他道路通行。

4.在岳麓大道与黄桥大道立交桥下位置设立“金洲大道枫林路、岳宁大道方向”指示标牌。安排警力进行分流疏导,将岳麓大道分流下来的货车疏导出路口。

5.安排两台警车在黄桥大道、金洲大道、岳宁大道等分流道路上进行不间断巡逻,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确保道路畅通。

6.在黄桥大道的金洲大道路口设立分流点,安排警力进行分流疏导

7.在黄桥大道的枫林三路路口设立分流点。8.在黄桥大道的岳宁大道路口设立分流点。

宁乡大队辖区

1.在欧洲路进入关山收费站位置设立“收费站关闭,车辆绕行”的交通管制标牌。

2.在金洲路进入金洲收费站位置设立“收费站关闭,车辆绕行”的交通管制标牌。

3.在宁乡大道进入宁乡收费站位置设立“收费站关闭,车辆绕行”的交通管制标牌。

4.在金洲大道的欧洲路路口设立分流点。

5.金洲大道的金洲路口设立分流点。

6.金洲大道的宁乡大道路口设立分流点。

7.在岳宁大道的金塘公路路口设立分流点。

8.在岳宁大道的S208公路路口设立分流点。

9.在岳宁大道的琴海路路口设立分流点。

10.G319国道的历经路口,设立分流点。

11.G319国道的欧洲路口,设立分流点。

12.G319国道的S208公路路口,设立分流点。

如果长张高速长沙段发生拥堵或实施管制,如何绕行?

绕行线路1:绕行金洲大道。车辆通过西二环、麓谷大道、雷高路、黄桥大道等上金洲大道绕行。

绕行线路2:绕行319国道。车辆经西二环、麓谷大道、雷高路、黄桥大道以及岳临高速(经简家坳枢纽)沿319国道通行。

绕行线路3:绕行岳宁大道。车辆经岳麓大道、黄桥大道上岳宁大道通行。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杨哲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杨哲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2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