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志愿者走进社区 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跃初 李楠 编辑:陈珏 2018-12-28 14: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湖南交水建集团总部近三十名志愿者来到路桥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社企共建助力蓝天保卫战”活动。

志愿者现场向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姚跃初 李楠)文明城市呼唤文明行动。12月27日,湖南交水建集团总部近三十名志愿者来到路桥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社企共建助力蓝天保卫战”活动,志愿者以行动宣传“垃圾分类”不是小事。据悉,这也是湖南交水建集团机关党总支开展的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社区会议室接受有关知识讲解后,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两三人一组,手持《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册》,分赴东院、南院、北院及路桥社区门面,或讲解、或签名、或分发,向社区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把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及其他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将有效保护环境、保护资源,防止有害物质污染土地。”一名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了解了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也通过活动将这样的生活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市民一同爱护我们居住的环境,这样的党员活动非常有意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跃初 李楠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8/4517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