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地项目暖人心 桂东县委、县政府致谢湖南建工四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段洁玲 黄红兵 何涛 编辑:陈珏 2018-12-26 10: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沙田周江商品房、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

b147ad16a787695bdb903fde66cfe89_副本.jpg

安置房小区公共活动场所。

9712fc82bd98fcb0ec986c05bc2b0a0.jpg

安置房小区外观。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段洁玲 黄红兵 何涛)12月24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收到一封来自桂东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信中,桂东县委、县政府对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在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17年以来,湖南四建积极承建桂东县3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项目,至今已基本完成了20万余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房屋建设及安置点的道路和基础设施任务,确保了桂东县762户贫困户顺利入住,4348人如期脱贫,有效促进了桂东县经济发展,在推进小康社会进程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7年,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肩负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沙田周江安置工程山水福缘一期1-4#栋、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沤江南城区商品房安置工程(沤江佳园)建安工程、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沙田周江商品房、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3个安置点建设任务。自开工以来,为确保建设目标,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董事长周先平、党委书记樊明雪、总经理吴顺利等党委班子轮流蹲点项目,所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常驻一线,各项目开启了“5+2”“白+黑”的无休模式。积极攻克时间紧、任务重、劳务班组紧缺、协调管理难度大、雨季时间长、原材料及商品混凝土供应困难等难题。同时,通过劳动竞赛等形式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向好、向前发展。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全体上下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风采、风雨(雪)兼程的爱岗敬业形象以及项目现场文明、进度、质安管理等工作多次获得桂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竣工验收交房后,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继续扛起国企责任与担当,派驻管理人员在项目部做好后期维修及回访工作,确保安置户住得舒心、放心、安心,让政府、建设单位无后顾之忧。

2017年、2018年,在桂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信任下,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在桂东县陆续承建了道路、桥梁、产业配套设施、河道堤防、绿化大大小小二十多个扶贫建设工程,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沤江松山安置房建设工程在政府完成土地征收后也及时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段洁玲 黄红兵 何涛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59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