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何力杰 王益书 编辑:李海波 2018-02-26 09: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一上班,湖南建工集团随即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

2月24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在办公楼前坪举行简朴而庄严的升国旗、司旗仪式。

湖南建工集团春节节后收心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何力杰 王益书)简单道声新年好,没有串门,也无闲聊,立即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2月24日一上班,湖南建工集团随即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奋力高点提速、良好开局,为全面实现集团改革发展的宏伟目标,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湖南建工篇章而努力奋斗!湖南建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本部各单位、各部门员工参加。

  上午9点,湖南建工集团办公楼前坪,首先举行简朴而庄严的升国旗、司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展现新的作为,续写新的篇章。

  刚刚过去的2017年,湖南建工集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年新接任务1701.6亿元,同比增长61.1%;完成企业总产值869.8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营业收入853.6亿元,同比增长17.8%。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全面超额完成省国资委下达的年度考核目标。

  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新机遇孕育新希望。叶新平强调,开局之年要有新气象,要继续坚持开拓进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扎扎实实办实事,实实在在解难事。开局之年要有大作为,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年度工作会的部署安排,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理清工作思路,制订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开拓、有进步、有突破,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局之年要有好作风,要厚植新时代国企党建新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氛围,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用优的作风、高的效率、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建工集团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创优创效、提质提效提速工作总要求,构建“一体两翼”产业格局,全面推进实施企业“四个经营管理模式”,努力打造“卓越建工、幸福建工、魅力建工”,全面开启集团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加速挺进“世界500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何力杰 王益书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2/26/4090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