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公路突击队”帮助小车脱险 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博宇 编辑:陈珏 2018-02-05 10: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公路局青年突击队员帮助被困车辆脱险。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博宇)2月2日,株洲炎陵县G106线中村瑶族乡耕熟岭路段一面包车车因积雪路滑撞上防护栏,2人被困。在炎陵县公路局青年突击队的帮助下,小轿车顺利脱险,并无人员伤亡。

  2月2日,炎陵县公路局青年突击队员们像往常一样来到G106线K2012处抗冰除雪,发现前方一辆面包车撞在公路旁的防护栏上,车上人员惊慌失措。经过一番交谈,队员们得知该面包车驾驶员姓刘,带着儿子从桂东回醴陵,行驶到该路段时,由于路面积雪结冰严重,致使车辆打滑,不小心撞上了路旁的防护栏,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了解情况后,青年突击队随即展开救援工作,一边安排2名队员做好被困车辆两头的交通指挥工作,另一边由其他队员在被困车辆周围迅速抛洒融雪剂,并用铁锹铲冰除雪。在突击队员们的合力帮助下,经过20分钟的抢救,被困车辆顺利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博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2/05/4090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