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冰除雪保畅通 炎陵公路青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李文婷 编辑:陈珏 2018-02-02 11: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株洲市炎陵县公路局组织机关团员青年突击队在国道G106线耕熟岭路段开展抗冰除雪保畅通行动。

在炎陵高山地区仍然是冰雪覆盖,路面积雪约4cm厚,车辆通行困难。

青年们清扫倒在路边的断树。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李文婷)2月1日,株洲市炎陵县公路局组织机关团员青年突击队在国道G106线耕熟岭路段开展抗冰除雪保畅通行动。

  虽然近日天气有所好转,但在炎陵高山地区仍然是冰雪覆盖,路面积雪约4cm厚,车辆通行困难。来到冰灾现场,队员们迅速下车,穿好标志服,拿着扫把、挥舞着铁锹,一边抛洒融雪剂、一边铲冰除雪。由于雨雪冰冻天气时间较长,路面结冰较坚硬,不能轻易铲除,大家就用铲子敲碎冰块,化整为零,从冰块外围找突破口,步步为营。大家相互协作,你铲我推,把破碎的冰块和被冰雪压垮的楠竹清理出路面。

  “虽然寒风刺骨,冻得手脚都有些麻木了,但是看到安全畅通的道路,心里感到暖暖的。”炎陵县公路局团员青年盘安笑着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李文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8/02/02/4090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