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调研长益扩容高速 强调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王昊 黄金美 编辑:洪政 2017-09-16 15: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高速公路项目(望城段)路线示意图。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左二)率队调研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施工环境和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孔玉成专题研究解决目前长益扩容工程在征地拆迁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王昊 黄金美)9月15日,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率队调研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施工环境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长益扩容工程建设,率先实现全面腾地,确保施工环境最优,充分展现“望城担当”“望城力量”。

  长益扩容工程沿线主要经过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市和益阳市赫山区,全长50.3公里,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其中,望城段长17.45公里,共设互通式立交3处。沿途经过金山桥街道、黄金园街道,乌山街道,共涉及3个街道10个村(社区)。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望城更好地融入长沙经济圈,突显望城的区位优势,从而取得辐射全省乃至全国的经济效益。

  调研中,孔玉成一行先后深入长益扩容工程乌山隧道口施工现场和第2合同段拌和场,详细了解长益扩容望城段施工进度、施工环境及沿线交通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玉成详细听取了望城协调指挥部、长益扩容公司及区直相关单位及街道关于长益扩容工程施工环境的汇报,并专题研究解决目前长益扩容工程在征地拆迁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孔玉成强调,目前,长益扩容工程正处于腾地施工的关键阶段,各级单位要提高站位,进一步高度重视省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和调度,本着“求大同存小异”“老百姓的补偿一分钱不少 征地拆迁一分钟都不拖延”和所有分歧都按照“有利于加快拆迁进度”选择的原则,切实加快征地拆迁进度,贡献“望城力量”,实现长益扩容工程望城段“率先全面腾地、确保施工环境最优”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王昊 黄金美

编辑:洪政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9/16/4090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