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集团公司三项工程获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美容 编辑:陈珏 2017-06-09 11: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夯力湖Ⅱ号特大桥全长1.64km,大桥下构空心薄壁墩最高达100.5m。三分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以精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保障了安全质量。

红岩溪特大桥全长1.099km,连续刚构主墩高达113.584m。二分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建设任务。

大岳高速公路第16合同段全长约7.28km,长江分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开展标准化管理工作,针对工程的特点及重难点,积极开展科技创新。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曾美容)近日,湖南省建筑业协会颁发了2015-2016年度第二批湖南省优质工程奖证书,湖南路桥集团承建的龙山至永顺高速公路第10合同段夯力湖Ⅱ号特大桥和龙山至永顺高速公路第11合同段红岩溪特大桥、大岳高速公路第16合同段三项工程喜获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湖南省优质工程是湖南省建筑工程质量荣誉奖,评选是以“湖南省优质工程评审办法”为标准,在湖南省住建厅的监督指导下,获评工程需通过符合性审查、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

  在今年的优质工程申报中,集团公司加强分公司及项目的联动,做好创优策划,精心组织,最终申报的三项工程均获湖南省优质工程。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再次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美容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7/06/09/4091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