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字马”修车工刷爆朋友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丹 编辑:陈珏 2016-12-22 14: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劈腿光头郭习军。

  红网常德分站1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丹)“这个照片是我在朋友圈发现的,觉得有趣,就转发了!”12月22日,红网网友刊发了这样一张照片,引得其他网友都在猜测这个劈腿光头是谁。记者经打听,原来这是湖南省常德市歌舞剧院的专业演员郭习军。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郭习军告诉记者,这张照片是当天上午发生的事情,当时他们乘坐的大巴车在津市下高速公路处突然出现问题,他正给车子做检修。郭习军说,因为职业原因,平时遇到一些类似的事情,他都会采用专业姿态随时练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丹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2/22/40929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