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载7人实载26人 东安“黑校车”驾驶员被刑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魏龙元 陈聪 编辑:李海波 2016-11-01 08: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10月31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 陈聪)10月31日,湖南省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的警情显示,27日早晨查处的3名“黑校车”驾驶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严打整治“飓风行动”开展以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严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学生上学安全,加大了对校车及提供校车服务车辆的违法查处力度,共查处校车各类违法行为16起,刑事拘留3人。

  10月27日,交警大队大队长蒋甘生组织交管股、石期市中队、端桥铺中队二十余名民警,于凌晨4时集合,前往横塘镇高峰村蹲点设卡。当天早上,民警接连查处3辆严重超载且未取得校车牌证的“黑校车”,其超载率分别达137%、271%、225%。其中,周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26人;郑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核载8人,实载19人;王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核载8人,实载26人。

  经审讯,周某等3人对驾驶“黑校车”并超载运行的违法事实供不讳。东安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周某、郑某、王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魏龙元 陈聪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1/01/4093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