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生事故逃跑事后要求保险公司赔偿 法院说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雷晋荣 编辑:盛学运 2016-10-26 08: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25日讯(通讯员 雷晋荣)司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避,尽管已为车辆投保,保险公司还是依据保险条款免责。日前,湖南省道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驳回司机周世和的诉讼请求。

  周世和与中国人保股份有限公司道县支公司签订合同,为其大货车投保。双方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在未采取措施的情况下驾驶车辆或者遗弃车辆逃离事故现场,或故意破坏、伪造现场、毁灭证据的,不论任何原因造成保险车辆损失,保险人不负赔偿责任;保险车辆肇事逃逸的,不论任何原因造成的对第三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2016年8月24日晚11时30分许,周世和驾驶大货车在207国道与一皮卡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周世和驾车向道县方向仓皇逃跑,后被警方截获。经认定,周世和负事故全部责任。向受害人赔偿后,周世和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保险公司以其驾车逃逸为由,依据保险合同条款的约定,拒绝理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雷晋荣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0/26/4093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