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名女大学生遭的哥提前甩客 拍车牌时遭辱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伟 编辑:盛学运 2016-10-25 08: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有三名在长沙读书的大学生反映,他们在乘坐一辆出租车时,该出租车司机存在提前甩客的行为。在她们拍下车牌时,还遭到了该名出租车司机的辱骂。

  当事学生小婷说,10月21日,她和两名女同学一起从中南大学铁道校区附近打车去东塘。“我们对于目的地具体位置不熟悉,就问司机知道吗,他说知道。”小婷说,接近目的地时,司机接了一个电话,便让她们下车。

  “我一个同学以前来过,问司机可以导航一下吗,他说没有导航,让我们赶紧下车。”小婷说,她们就给钱下车了,看到司机态度不好,她们就在车上寻找监督牌,没有找到后就拍了车牌照,司机见她们拍照,并开始用长沙话骂她们。直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他才停止了谩骂。

  根据三位学生提供的车牌号,记者联系了该出租车所属的湖南万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核实后称,该车牌对应的司机的确与三名学生发生过争执,三名乘客开始说了一个目的地,但到达后又称还没有到达。

  司机当时有没有辱骂乘客?“当时发生了争执,肯定会有一点。”这名工作人员称,乘客如遇到出租车拒载、甩客等行为,可直接向客运管理部门投诉,遇到司机威胁人身等情况,直接与派出所联系,公司会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工作人员称,相关当事人可保留证据向该局投诉,在调查核实后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作出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伟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0/25/4093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