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江北路限高栏一天被撞两次 时隔一周又被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和健 董梦璠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0: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湘江北路限高栏一天被撞两次 时隔一周又被撞

10月17日,秀峰路与湘江北路交会处,一辆货车正缓慢通过限高栏。图/记者谢长贵

  “10月10日清早过去没看到限高栏被撞,到了中午又被撞了。”长沙市民黄先生于10月10日开车撞上了湘江北路与秀峰路交会处悬坠着的限高栏,车辆至今还在维修,且没有相关单位负责。没想到事隔一周,在17日上午,他发现同一地点的限高栏又被车撞了。

  10月17日,限高栏建设维护单位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建设局(简称“经开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研究是否将限高栏拆除,至于黄先生被损坏的车辆,建议先按交通事故处理。

  秀峰路与湘江北路交会路口,黄先生指着限高3米的悬挂式限高栏回忆,10日凌晨5点,他驾驶一辆小车由南往北行驶,迎面撞上一根铁链被撞断,悬挂着距地面仅一米高的限高栏。为避免自己受伤,他急打方向盘,最终车头被撞得稀烂。

  黄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报了警,但交警认定其车辆受损并非交通事故所致,建议他找限高栏建设维护单位进行协商赔偿。经开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前往现场查看后,对其车辆受损一事,建议他走保险程序。

  17日中午11点,黄先生发现,他10日撞到的限高栏已被修复,而相邻的一根限高栏竟被撞击反挂到限高栏架上端。

  黄先生说,他是附近的居民,经常看到限高栏被货车撞击。根据他的经验,此处限高栏应是17日上午被货车撞击后甩上了限高栏架上,“货车顶受损不会很大,但冲击力不小”。

  记者对比10日黄先生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发现黄先生撞上的限高栏与这次的并非同一根。

  17日下午,经开区建设局罗姓负责人说,他们上午发现了限高栏被撞的情况,已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修复。

  该罗姓负责人表示,鉴于限高栏经常有被货车撞击的情况,目前他们已将相关情况进行汇报,正在研究是否将限高栏拆除。对于黄先生上周被撞坏的车辆维修费用,他建议黄先生按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和健 董梦璠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0/19/4093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