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翁误入高速迷路 应急道上逆行找出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娜 刘娜 编辑:盛学运 2016-10-12 14: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位80岁的老人开老年代步车误入高速迷路后逆行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通讯员 成娜 刘娜)10月10日,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开老年代步车误上高速后着急竟在高速上逆行找出口,所幸被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道林大队民警巡逻及时发现,并安全将老人送至子女身边。

  10日上午,道林大队民警在巡逻至长潭西高速公路2公里处(由北往南)时,发现一辆老年代步车竟在应急车道上逆行,民警立即拦停,没想到下车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0岁,从云栖路修车后原本打算驾车回家,一时迷糊就跟着车流进入了高速公路,看不到出口的他,内心忐忑,急忙调头希望可以沿着来时的路找到出口。

  随后,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通知施救队将代步车拖回了学士收费站,并通知了老人的子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娜 刘娜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10/12/4093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