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一货车翻下200多米山崖 司机身亡(图)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雷庆林 钟帆 编辑:盛学运 2016-10-12 10: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在线消息(雷庆林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10月10日12时23分,巴中市南江县上两镇猫家湾一辆货车由于雨天路滑加上道路过窄,不慎翻下200多米山崖,驾驶员生死不明,情况万分危急。险情发生后,南江消防立即出动前往处置,消防官兵在陡峭的山崖下展开搜救,以惊人的意志和精湛的业务,奋战2个多小时,找到遇难者并将其转移。

  事故发生地属于山区,山高沟深、地形险峻、道路崎岖。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和询问得知:坠崖车辆是一辆双桥豪沃拉土车,事故车辆垂直翻下在200多米深渊,现场不见大货车踪影,只有沿路向山崖下面被压倒的树枝,挡风玻璃被撞破碎一地,现场柴油味弥漫,随处可见大货车的残骸,现场一片狼藉。

  消防员立即携带担架下山救援。由于半山比较陡峭,遍地是荆棘,石头松动,路面湿滑,救援人员只能一步一步艰难地行走,当搜救人员艰难的达到半山腰时才发现,由于山崖过陡驾驶员被不幸被甩出车外被树枝划伤,伤势严重,经医务人员检查确认驾驶员已经死亡。随后,消防官兵找来木板在群众的协助下,将遇难驾驶员从半山腰抬到路边交与现场民警。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雷庆林 钟帆

编辑:盛学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