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软件约车 估价429元实收1231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盛学运 2016-09-29 15: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李阳 姚雨尘)近日,何先生通过“首汽约车”软件约了一台7座商务车,从星沙前往衡阳,全称181公里,预估价429元,但实际扣费1231元。

  9月28日,记者在软件半日租一栏,预估价下方有一行字:“预估价仅作参考,车费以实际结算为准。”此外,软件显示,半日租7座商务车收费标准是,50公里内基础价358元,50公里外按每公里4.5元收费。车辆空车返程,50公里内不收费,50公里外按每公里1.5元收费。

  商务车司机称,半日租估价只计算了50公里内费用,其实应该看“即时叫车”一栏的估价。记者按其提醒,在“即时叫车”一栏显示,长沙到衡阳估价1300元左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盛学运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2016/09/29/40936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