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端“旅游” 湖南首条低空短途运输航班在株正式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颜 洪 编辑:颜洪 2020-09-24 17: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24日讯(记者 颜洪)9月24日,在株洲芦淞通用机场,一架塞斯纳飞机平稳起飞,株洲至常德低空短途客运航线实现首航,标志着全省首条通航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1.jpg

首航仪式现场。

株洲至常德航线由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快线航空是一家短途运输航空公司,以26座“新舟60”双发涡桨支线客机为主力机型。该公司以“提供最佳服务,确保飞行安全”为准则,打造国内空中通勤巴士。近期将着力打造“长沙--张家界=铜仁凤凰、株洲=常德、株洲=张家界”等特色短途运输航班。

2.jpg

低空运输航班。

“旅客可以通过携程、航旅纵横渠道购买机票,从株洲到常德约70分钟,每天两趟航班,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流量增加执飞机型。我们是3000米以下的短途运输,旅客可以体验旅途中的低空风景,一边出行一边旅游,这是现在出行的新模式。”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总裁王魁广告诉记者。

水印时刻竖0514.jpg

网购页面。

目前芦淞通用机场率先在省内成功运营低空载客航线,为湖南省通航产业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和贡献。下一步将继续与省内其他民航机场、通用机场合作,配合通航企业开通“株洲--张家界、株洲--铜仁、株洲--衡阳、株洲--邵阳、株洲—怀化”等特色短途运输航班,实现点对点飞行,常态化飞行,全力打造以株洲为中心的1小时交通圈、1小时物流圈。未来,便捷短途运输网络将进一步加强株洲与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对打造城市品牌、改善营商环境、助推文化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jpg

首航合影。

来源:红网

作者:颜 洪

编辑:颜洪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