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茶铁路“慢火车”人气爆棚:复开9天一票难求 明起增挂2节车厢

来源:攸州发布 作者:左振华 李琪 编辑:曾拥璇 2020-07-09 10: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醴茶铁路客运线自6月30日正式复开后,已经运营了9天,它的运营情况怎样?我们一起去看看。

7月8日下午,记者在攸县火车站看到,无论是车站内的售票厅,还是外面的自助售票机,都挤满了前来购票的旅客。19岁的大学生谭宗伟是大一学生,他决定去长沙找份暑假工,全程15.5元的票价,让他直呼好划算。

谭宗伟说:“我觉得我们攸县火车站(醴茶铁路)复开之后,对我们这些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去长沙、株洲很是方便、实惠。”

丁琳一家在株洲经商,醴茶铁路复开后,让她觉得往返攸县和株洲两地更加方便舒适。

丁琳说,因为之前去株洲,都是坐大巴,差不多是54块钱一个人,现在火车开通了之后,10块零5毛一个人,太经济实惠了!

火车好坐票价又便宜,但票却比较紧张。由于醴茶铁路上座率实在太高,特别是周末,几乎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市民陈年兵一直想带着老伴去长沙转转,却一直没买上票,今天运气好,票终于到手了。

市民颜女士和刘女士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被告知当天的票已全部售完了。

颜女士说:“我们准备去长沙,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到这里又买票不到,白来一趟,提一个建议,希望再增加两节车厢。”

据了解,目前醴茶铁路客运线总共有5节车厢,满员是640人。自6月30日复开客运线以来,客流与日俱增,几乎每天都是满座。车站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切实解决醴茶铁路沿线群众乘车难问题,广铁集团决定从7月9日起至7月31日起增挂两节车厢,由现在的5节车厢增加到到7节车厢。

来源:攸州发布

作者:左振华 李琪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