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迁清公路塌方9人被困!保靖县公路部门凌晨救援化险为夷

来源:红网 作者: 龙剑英 彭清君 编辑:李海波 2020-07-09 10: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龙剑英 彭清君)7月6日晚,因强降雨,保靖县省道S318线迁清路段发生塌方,9名群众和多台车辆被困。保靖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连夜出动展开救援,7日凌晨3时,成功解救全部被困群众。

7月6日19时左右,强降雨袭击保靖。20时,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接到险情报警,称S318线迁清路多处塌方,交通中断,有车辆和群众被困。

险情就是命令,保靖县政府分管交通负责人与县公路建养中心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当即冒着大雨赶赴现场。抢险人员一边通过电话安抚被困群众情绪,一边迅速组织机械设备全力展开抢险救援。

在现场,由于公路连续被塌方体中断,抢险人员冒着随时可能再次发生塌方的危险,快速清除阻塞道路的淤泥塌方,逐处打通阻断点、拉通公路,争取尽快靠近被困群众。

7日凌晨3时左右,在打通4处交通中断路段后,被困在K401+100处至K401+600处之间的9名司乘人员、4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被成功解救,车辆安全驶离;1名受困在K398+800处的小车驾驶员,被比耳镇政府成功解救。

据了解,保靖县公路部门目前正在进行后续公路塌方清理。S318线迁清路段地质复杂松散,雨天容易发生地质灾害,公路部门建议司乘人员近期绕行花垣至毛沟至里耶路线行驶。

来源:红网

作者: 龙剑英 彭清君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09/7606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